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校区火车票自助取票机启用
2016-01-21 11:23  

为了方便校区师生,经前期总务部与鞍山铁路局联系和争取,在校区H03总务楼一楼门厅安装了火车票自助取票机,经过前期安装调试,113日正式投入使用。

寒假将至,在寒冷冬日里总务部的这一“暖心”之举,受到了校区师生的欢迎。校区师生通过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买好火车票后,只需步行几百米,在总务楼自助取票机上刷一下身份证和学生证,一两分钟就可以取到火车票,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校园就可完成取票,“校园内设置了自助取票机,取火车票方便多了,节省了去火车站排队取票的时间,拿着已经取到手的车票,更能安心复习准备考试了!谢谢老师们!” 在总务部老师的帮助下成功取到回家火车票的王同学兴奋的表示。 取票机正式启用一周以来,已成功出票1900余张,大大的满足了师生的取票需求。

自助取票机启用后,总务部负责老师时时关注机器运转及师生取票情况,及时维护系统、补充票卷,为同学答疑解难。针对取票过程中出现的无法正常取到中转学生票的问题,总务部老师在向铁路有关部门咨询后及时向同学们给予说明,对于选择不是“最优区间”的中转学生票情况,需要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到火车站人工窗口完成取票。

总务部始终致力于改善校区师生学习生活环境,据悉,总务部还将继续与铁路有关部门接洽协调,争取进一步实现售、取票功能升级,为师生创造更多生活便利条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