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校区面向学子开展结核疾病预防活动
2016-04-08 10:29  

校区面向学子开展结核疾病预防活动

324日是第21个世界结核病日,校区总务部邀请盘锦市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盘锦市健康教育专家讲师团成员黄晓东为校区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核病预防知识讲座,讲座由校区红十字会承办。

http://panjin.

今年世界结核病日的主题为:“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病危害”。当天,参加讲座的不仅有校区对医药事业感兴趣的同学们,还有各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黄晓东凭借自己积累的经验和阅历,为大家讲解了许多与结核病有关的知识,分析了许多案例。黄晓东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结核病,世界结核病日的由来以及结核病的预防等知识,为前来听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普及了常识,另大家受益匪浅。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黄晓东一一解答并向提问的赠送了小礼品,整个讲座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以预防结核病为主,引导大家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进一步的提高了大家防治结核病的意识,达到了教育和普及常识的目的。在此,校区红十字会提醒大家:请关注自身及家人朋友的健康,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拒绝疾病。

(作者:校区红十字会、校区文宣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