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校区总务系统赴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调研
2016-04-08 10:30  

校区总务系统赴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调研

为进一步完善校区后勤保障工作,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学习兄弟学校在后勤管理方面的理念和经验,331-41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总务部部长于小平一行8人赴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就后勤服务保障、校区运行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校区总务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http://panjin.

331日,双方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保障工作交流会。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刘宁向调研团介绍了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的校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布局、校区运行的基本情况,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梓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北洋园校区物业运营管理、膳食经营、校园环境、能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运行成效,并就调研团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郭金明向天津大学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理念先进,规划先行”的治理模式给调研团留下深刻印象。天津大学在后勤保障管理方面的“科学化,精细化,精准化”,在物业公司管理方面的“全面外包,学校监管”,在与委托服务单位前期谈判方面的“知己更知彼,充分做准备”等成功运行经验值得盘锦校区学习和借鉴,此外,郭金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盘锦校区的建设背景、校区定位、办学目标、部门设置、基本运行模式等情况。双方还就多校区建设过程中探索“延伸管理”、“属地管理”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http://panjin.

41日,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尚宇光、天津大学新校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智慧校园建设管理部部长刘峰等与调研团进行了信息化与网络建设工作座谈。刘峰向调研团介绍了北洋园校区校园网及信息系统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双方还就网络与信息化建设中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http://panjin.

会后,在尚宇光的陪同下,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的信息化与网络中心机房、图书馆、教学区、行政服务中心、求是会堂、学生宿舍、食堂、泵房、物业服务中心等地,并对其运行方面的经验深入了解和学习。双方希望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共同提高。此次调研学习为盘锦校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将有助于盘锦校区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制度化建设、提升服务保障理念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