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总务系统全力做好第十八届CUBA联赛东北赛区服务保障工作
2016-05-27 11:22  


428日至58日,由校区承办的第十八届CUBA联赛东北赛区在盘锦校区举行,来自东北赛区28个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赛会。为给此次CUBA赛事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后勤服务保障,总务系统根据赛事筹备组安排,主要承担住宿接待、用餐服务、水电保障、安全保卫、医疗服务、网络服务等工作,总务系统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全力做好赛事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住宿接待方面,此次赛事运动员、教练员住宿接待任务成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核心内容。总务部早在本学期初就开始着手宿舍床位准备工作,为此次CUBA赛事准备房间258间,提供床位550个,采购加长床228张,采购被褥700套,协调物业公司调集20余名接待人员及保洁员负责对运动员、教练员住宿楼宇提前进行全面清扫、并逐层、逐间配备被褥、洗漱等生活用品,确保每个房间符合入住标准。

     

用餐服务方面,此次赛事用餐服务主要由校区第八食堂承担,总务部食堂负责人员提前与赛事组委会及食堂沟通,除划分专区供运动员用餐外,特为运动员定制集营养、健康、美味于一体的菜谱,每正餐包含14个热菜、10种主食、2种汤品、5种水果,早餐期间提供酸奶,充分考虑运动员的营养需求和多样性,同时指定专区专厨满足6位运动员的清真用餐需求,此外还安排第八食堂三楼提供夜宵订餐服务。赛事期间,第八食堂累计接待了赛事相关人员用餐10000余人次,服务质量受到用餐人员好评。

水电保障方面,运行保障办公室除安排人员加强对参赛队伍所住楼宇的日常水电巡查工作外,重点做好校区内路灯照明及运动员洗浴用水保障工作。赛事开始前两天,恰逢阴雨天气,导致校区内部分路灯短路出现故障,运行保障办公室组织人员及时维修。此外,由于担心阴雨天气致使太阳能所供洗浴用水无法满足运动员需求,运行保障人员还协调物业公司增派人员并延长公共浴池运营时间至晚间24时,以方便运动员晚间训练后洗浴用水需求。

     

安全保卫方面,为保障本次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总务部所负责的安保组早在本学期初便与盘锦市公安局辽东湾分局取得联系,开始准备大型活动安保备案事宜,并制定了安保工作计划和紧急预案等。赛事期间,盘锦市公安局辽东湾分局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三和物业投入70多岗位,及时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各方人员与警力协同配合,共同保证了比赛安全、平衡的秩序。

     

医疗保障方面,总务部所负责的医疗保障组提前协调校区门诊室准备好赛事期间所需药品,同时与校区周边急救中心沟通报备情况。赛事期间,除校区门诊室保证日常的24小时值班外,医疗保障组还安排医务人员和医疗志愿者在每个比赛现场全程待命,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处理,保证受伤运行员能够及时得到医治。

网络服务保障方面,校区网信中心为赛事赶制了临时洗浴卡500张,安排工作人员逐个房间检修淋浴阀、读卡器等情况,确保各房间设备能够正常使用,同时做好供赛事住宿接待所涉及的三幢楼宇无线网络覆盖工作,并安排维修队伍赛事期间每日值班至23,保证一旦出现故障能够及时处理。

开幕式前一天,校区网信中心紧急接到奥体中心方面需要校区提供网络帮忙的消息,需要协助启用校区至奥体中心线路,将教育网接入奥体综合馆,为开幕式记者采访和现场信息发布提供网络服务。在调试过程中出现光路不通的情况,网信中心立即协调移动负责线路传输的部门到场排查故障,最终在开幕式前完成教育网接入,保证了记者可以第一时间发稿,赛会信息可以即时对外发布。

此次赛事虽已顺利落下帷幕,总务人的工作热情未完待续,总务系统将继续提高综合服务保障水平,全心全意服务校区师生,助力校区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