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总务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
2016-05-27 11:25  



511日下午,总务部教工党支部在H03总务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总务部教工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永彬主持。

       

会上,苏永彬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总务部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苏永彬指出,各位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次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自学、党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积极利用新媒体,按照学习要求逐字逐句的学习党章党规,按照工作安排有序开展“手抄党章,入脑入心”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内涵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责任,以身作则,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要积极参与到学习教育活动中,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上,参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背景、目的意义及总体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