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本学期餐饮服务质量座谈会召开
2016-05-27 11:26  



512日,本学期校区餐饮服务质量座谈会H03总务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总务部副部长苏永彬、总务部相关工作负责人、校区第二届伙管会成员、权益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部总务部副部长苏永彬主持。

会前,校区权益部、各书院权益部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针对食堂方面问题做出了相关调查,以发送问卷,实时提问,检查后厨等方式搜集了各类有关食堂的问题。

       

会上,同学代表统一提出前期搜集到的有关食堂水吧价格、食堂卫生、打菜量、饭菜质量等方面的问题或提议,总务部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就每一类问题细心地给出了答复与指导建议。参会人员还就送餐安全方面的漏洞进行讨论,希望可以通过一系列措施解决送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保障学生用餐安全。

苏永彬对于第二届伙管会成员的尽职尽责表示肯定,感谢同学们长期以来对校区餐饮服务监督工作付出的热情和努力,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与食堂管理人员的交流,及时向食堂工作人员反馈问题,共同努力提升校区餐饮服务工作质量,促进校区食堂完成动态评定升级工作,为建设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奠定基础。

(校区第二届伙管会、总务部综合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