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总务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2016-06-03 14:00  


62日,总务部在H03总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区安全工作。总务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部部长于小平主持。

于小平强调,作为校区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部门,总务部必须首先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现实紧迫感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校区安全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其次,要切实强化建章立制的举措,严抓各项工作落实环节,既要保证相关工作有制度可遵循,又要监督相关单位具体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各项工作记录;第三,要加强学习,开展好有关安全指导工作,学习国内有先进经验高校的安全管理经验,提高监管水平和能力,组织开展好各类校区安全有关的宣传教育和培训指导活动;第四,要不断健全机制,保证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应对处理,具体要与各相关单位签署安全责任状,提高责任落实程度,明晰各级各单位职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校区安全工作现状、校区安全管理工作模式以及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据悉,根据校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安排,总务部近期将组织召开校区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校区安全工作,同时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助力校区安全稳定运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