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校区召开专项经费采购项目推进会
2016-06-23 15:20  


为加快完成专项经费采购工作,推进采购工作进程,614日上午,校区2016年专项经费采购项目推进会在G01行政服务楼E402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高红出席会议,校区各专项经费负责人及经办老师、总务部、财务办公室、教学事务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委员、总务部部长于小平主持。

 

贺高红强调,各位专项经费负责人及经办老师要加强前期市场调研力度,对多家供应商进行咨询,以便于充分了解市场行情,做到心中有数;对于竞争性谈判和单一来源的情况,要加强谈判技巧,利用现场沟通机会充分表达采购需求,做好资金的有效利用;在经费执行过程中若遇到问题,要及时与总务部、财务办公室、教学事务部等相关部门沟通,及时优化方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关工作。此外,贺高红还从用户角度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个人在实际专项经费采购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于小平汇报了近期校区专项经费采购项目执行的总体情况、各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结合学校采购中心反馈意见及具体执行情况,于小平同与会人员分析了现阶段校区专项经费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学校财务处副处长廖丽向参会人员给予了经费使用方面的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在专项经费使用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财务制度,规范使用经费,避免违规违法情况发生。

参会人员还就专项经费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讨论,相关工作负责人给予了解答和说明。会议还对2017年专项经费采购项目细化工作及2017-2019年度滚动计划上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区各项专项经费负责人及经办老师表示将高度重视专项经费相关工作,落实责任,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共同做好计划申报、项目推进等工作,确保校区专项经费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