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总务系统全心全意做好迎新保障工作
2016-09-04 17:17  


又是一年迎新时,海风徐徐,秋意浓浓,校区迎来2016级新同学。做为校区服务保障部门,总务系统针对迎新工作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全力保障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93日、94日,每天从凌晨500至晚间2200,总务部、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承担盘锦站、盘锦北站迎新接站任务,协调车辆转送新生及家长到达校区。

校园接驳车不断穿梭于校园中,为新生及家长运送行李和短程接驳服务。

迎新期间校园周边实施交通管制,北门外设置临时停车场。

总务部接洽地方交通管理部门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确保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有序。

 

 

校园派出所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大巡逻力度,确保迎新期间校园环境安全有序。

 

 

总务部提供免费帐篷缓解家长住宿问题,由于天气转凉,特为家长提供热水并添置补褥,家长们切实感受到校区的关怀。

B12美食城东广场添置桌椅,供学生及家长休息使用。

 

现场做好户口迁移新生的资料收集和信息登记工作。

 

校区各食堂增加菜肴品种、延长营业时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IMG_1061.JPG

校区在各食堂设立餐券兑换站,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便利就餐条件。

校园综合超市特在二楼生活用品区增设结帐区,方便新生及家长快捷结帐。

 

新学期网信中心协助总务部大力推广部门微信公众号,为校区师生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

 

提前编制推送“总务部致2016级新生及家长一封信”,方便新生及家长快速了解校区及周边食住行情况。

 

迎新期间加强校园保洁力度,增加公寓内外垃圾清理次数,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加班加点为新生提供一卡通相关服务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对校园网络进行维护检修,确保新学期师生网络使用顺畅。

 

    迎新期间,总务系统全员在岗,各司其职,以热忱的关怀,贴心的服务,为校区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保障。今年的迎新工作接近尾,总务系统还将继续配合校区相关部门组织进行新生体检、新生教育、安全演练等活动,一如既往的为校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提升校区综合服务保障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