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校区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16-11-07 16:18 姜园田子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学校及校区有关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112日下午,校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在G01行政楼E402会议室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校区相关单位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部副部长戚英超主持。

 

戚英超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相关主管部门以及校区班子会上领导对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指示和意见。实验室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师生员工都应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做好制度建设和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做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总务部、科研与学科工作部、教学事务部要在校区安全管理委员会的组织下,联合开展定期安全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学习主校区以及国内其它高校先进经验,通过推行实验室安全考试准入制度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确保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校区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证。

戚英超代表校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有关实验室安全的法律法规文件、国内实验室安全管理形势、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现状以及现阶段盘锦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戚英超强调,校区各实验室在认真学习和遵守各级实验室安全的法律法规的同时,还要充分结合各自实验室工作实际,不断建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处置方案。

会上,参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实验室工作实际,畅谈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认识和建议,并就现阶段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日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思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