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网信中心举行WebEx视频会议管理平台内部测试
2016-12-02 14:37 田畅、庞聪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系统在校区的普及应用,校区网信中心于11月30日上午对学校近期正式上线的WebEx视频会议管理平台进行内部测试。

3

本次测试主要针对WebEx视频会议系统,对角色划分和操作权限、参会方法以及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测试。参会者可以在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以及手机端进行登录,本次分别对两种登录方式进行了测试,并在测试中对经常使用到的如白板功能、共享功能等进行了演练。

1

此次测试由网信中心田畅组织,通过对会议系统的具体操作,及使用过程中与学校网信中心会议系统负责同事的沟通交流,使网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更具体地了解WebEx视频会议系统,为后续校区视频会议系统的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网信中心决定以后将信息化系统内部培训工作常态化,努力提高校区信息化系统应用的使用率和普及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