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物业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17-04-07 10:18 刘思洋 

 

为了确保校园安全,共建平安和谐校园,42-4日,总务部与校区三家物业公司利用清明假期时间,对校园内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区域进行排查。

  IMG_7526   IMG_7519

  IMG_7518   IMG_7531

针对教学区、生活区等高空安全隐患重点区域,主要对A01高处铝合金吊顶,F02-F03C01-C02连廊处铝朔板进行检查,对存在接触面小等问题进行调整,同时将脱落的D01西侧装饰条进行拆除。

    652883275175427448     711433898883112535

生活区对宿舍楼宇进行高空隐患排查,逐栋检查宿舍楼外墙装饰条是否松动,窗户纱窗等是否有脱落松动现象,并在服务中心特别提醒同学:要充分认识高空抛物的危害性及肇事者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杜绝高空抛物;请勿将生活垃圾等物品随手抛出窗外,生活垃圾请装袋后,放置在垃圾桶内;请勿在阳台外檐、窗户外檐上摆放花盆、拖把等搁置物和悬挂物,以免发生高空坠物等意外;请检查好晾晒在外阳台的衣服、被褥等,避免风大将其吹落,造成损失和丢失。

 

经过清明节期间的安全检查,总务部于45日,在H03四楼会议室召开检查总结会,并与校区权益部同学共同对物业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沟通,使校区师生对物业服务加深了解的同时,共同做好监督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