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来校区开展专场培训
2017-04-17 14:08 连博、姜园田子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的采购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证采购项目质量,维护学校利益,促进廉政建设,2017年1月3日学校发布了《大连理工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大连理工大学集中采购管理实施细则》等九个文件;结合学校采购工作实际情况,1月16日学校制定发布了《大连理工大学采购合同管理细则》。

为加强依法依规采购观念,规范采购与合同管理工作,帮助校区老师更好学习、理解有关文件精神,以便遵照执行,保证采购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4月13日,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贾晓津、综合科科长王一名专程到盘锦校区,分别在G01行政服务楼报告厅和E402会议室开展了两场采购与合同管理专题培训。校区各项经费负责老师及各单位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总务部连博主持。

会上,贾晓津对《大连理工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强调了“权责对等”、“以公开求效率”等采购理念,使参会老师进一步加深对中央、学校采购政策导向的理解认识。

王一名向参会人员具体讲解了《分散采购货物、服务类操作指南》与《采购合同备案管理操作指南》,并现场演示了“大连理工大学采购信息网”操作界面规程,使参会老师对分散采购及合同备案的具体操作流程有了清晰明确的了解。

培训会后,贾晓津与王一名还就参会老师提出的有关分散采购、合同备案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与有关部门就校区财政专项经费等事项展开讨论,同时对具体实施流程提出指导性意见,确保校区财政专项经费项目的有效推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