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总务部圆满完成迎新服务保障工作任务
2017-09-06 16:15 姜园田子 

 

92-3日,校区迎来2017级新生及家长。为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总务部根据校区工作安排,认真部署落实工作任务,总务工作人员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忱周到服务,确保迎新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早在暑假期间,运行保障办公室便开始组织人员对校区水电供应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并对东、西区给水泵站水箱进行清洗消毒,确保师生生活用水安全。迎新期间,运行保障工作人员加强对校区水电供应设备巡查,确保水、电、洗浴用水正常供应。今年运行保障供电组还根据以往迎新工作经验,配置加长接线插排,并安排专人负责现场布线及维护等工作,满足迎新现场用电需求。

         

为在迎新期间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总务部与委托服务物业公司明确交通及安保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在校区外围路段设置明显交通引导标识,物业公司组织安保人员在校园北门外将自驾来校车辆引导至临时停车场,由电瓶车负责新生及家长校园内短途接驳工作,同时加强校园巡逻工作,全面确保校园周边交通及校园内环境安全有序。负责校园环境的物业公司加强校园保洁力度,安排人员增加对报到现场的保洁次数,增加垃圾清理次数,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校园环境卫生整洁。

         

新生报到期间,校区第八食堂延长各时段供餐时间,美食广场实行不间断营业,部分档口全天供应,同时两家食堂还安排服务人员发售临时餐券、解答问题,全力满足新生及家长的就餐需求。

         

校园超市除做好提前备货工作以外,还增设了二层生活用品快捷结帐台,并现场为同学组装鞋架等生活用品,同时还为困难新生赞助了爱心礼包,提供基本生活用品。

         

此外,总务部还安排工作人员在长廊二层为新生办理户口迁移登记,同时在长廊一层设置咨询点为家长答疑。为解决夜间到校区部分家长住宿问题,总务部联系赞助商提供免费帐篷供家长临时住宿和休息使用。

新生报到工作暂告一段落,总务部将继续协同相关部门有序开展新生体检、安全教育、安全演练、户口迁移等工作,一如既往的为校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