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校区开展安全综合大检查
2017-10-23 14:01 姜园田子 

10月20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由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田守智、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孙刘劼带队开展校区安全综合大检查。教学事务部、学生工作部、总务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巡查了监控室、D02实验室、第八食堂、美食广场、学生宿舍及换热站等处,着重对各个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详细了解各处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落实,对于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检查组详细了解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处置预案,同时勉励各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通力合作,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运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