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校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开展实验室走访和安全检查
2017-12-13 14:04 姜园田子 

 

12月12日,为切实做好校区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校区干部教师大会会议有关要求,校区安全管理委员会于小平、戚英超一行四人对校区实验室进行了走访和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药品存放管理、相关制度制定及执行情况、实验室设备安全及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意识淡薄、药品存放、使用、废弃管理环节缺失、实验场地安全、应急设施维护、报警设施安装、相关制度、规程制定等问题,检查组从安全责任体系、制度、监督以及安全经费投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走访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食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柳丽芬教授、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谭振权教授进行了实验室管理工作交流,还就目前实验室安全工作存在的难点进行详细探讨,共同提出可行性方案加以实施。于小平强调,校区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切实履行好安全职责,确保安全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学院相关老师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教育宣传力度,全力提高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视。

此次走访有效提高了各学院的安全意识,为校区安全管理委员会下一阶段开展元旦及寒假安全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