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F01教师公寓选房、入住工作圆满结束
2018-06-05 14:12 姜园田子 

 

根据校区发展规划,总务部始终将帮助教职工解决住宿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推进。F01教师公寓装修工程于2016年7月经学校批准启动,经过一年半时间的改造装修,2017年底基本完成项目改造任务。

 

F01走廊内景(装修改造前) F01房间内景(装修改造前)

 

察看现场(装修改造中) 寒假工作现场 (装修改造中)

2018年1月-2月,总务部协调家具安装公司利用假期时间完成200余个房间的家具布置,运行保障队伍密切关注F01楼宇水电暖运行情况,全力为F01启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F01走廊内景(装修改造后) F01房间内景(装修改造后)

2018年3月-5月,历时三个月时间,有序完成了F01教师公寓管理办法制定、房间分配、教职工搬迁等工作,首批入住F01的教职工反馈居住情况良好。

5月3日,在G01行政服务楼报告厅进行F01教师公寓现场选房,参加选房的教职工按照排序依次选择房源并进行现场确认签字,随后教职工签订公寓入住协议、开通门禁、办理物业入住手续等,实现当日选房、当时签协议、当日即可选择拎包入住。

 

F01房间内景(装修改造后) 鑫诚公司到校区集中办公

与此同时,为方便教职工办理赛格公寓相关业务,总务部协调接洽鑫诚公司于5月14日至5月16日期间到校区集中办公,使教职工避免多次奔波往返,实现一站式完成续签合同、交纳费用等相关业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