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总务部全力做好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
2018-08-31 14:20 姜园田子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于8月17日-24日在盘锦市举行,盘锦校区作为承办此次运动会的单位之一,赛事举办期间,校区为省十三运1500余名参赛人员提供食宿保障。根据赛事筹备组及校区工作安排,总务部主要承担此次活动的住宿接待、用餐服务、水电保障、校园内安全保卫等工作,有关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全力做好赛事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未雨绸缪,按计划做好筹备工作

校园环境方面,总务部组织外围物业公司加强绿化的管理,对灌木、草坪分区域进行修剪,物业公司倒排时间表,风雨无阻的完成绿化维护工作,保障校园的美观。

   

生活区墙面修缮 生活区地砖修缮

同时加强校园基础设施的修缮工作,及时维修食堂及宿舍楼的理石板、台阶等破损部位,安排生活区物业公司对楼宇内的地砖、大白等进行修复,物业人员攻坚克难,克服高温困难,按计划完成了生活区近500块地砖和400余平方米墙面大白的维修,以及第八食堂近60平米墙面、地面砖维修和310平方米吊顶的维修,保障食堂按期正常营业。

安全保卫方面,总务部配合赛事组委会积极与公安、消防、食药监等部门协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总务部要求教学区、生活区物业公司做好出入楼宇人员登记工作,外围物业做好车辆出入校园管理工作,加大校园巡逻频次,增派重点区域安保力量。同时督促消防维保单位全力做好省运会前的故障检查及维修工作,保障省运会期间设备正常运行,省运会期间消防维保单位24小时值班,保障消防设施的平稳运行。

   

宿舍区备品布置 宿舍区保洁

食宿保障方面,校区安排校园内现有规模最大的第八食堂作为运动会专用食堂,前期配合盘锦市相关部门完成食品安全检测、配合赛事组委会制定标准菜单,并将、设立清真灶和清真专用席,全力保障参赛人员用餐安全。住宿方面,校区为此次运动会提供距离赛场、食堂最近的四栋学生宿舍作为运动员驻地,总计400间寝室、1600个座位。校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筹划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四栋学生宿舍的物品搬迁、维修、保洁、备品布置等工作,确保为运动员提供良好住宿环境。

合理调配,高质量完成接待服务

8月18日、8月22日,在田径参赛队、手球参赛队报到日当天,总务部按照组委会要求,在生活区设置接待处,为参赛队安排宿舍、分发餐券和生活备品等。

   

8.16志愿者培训 志愿者协助分发备品

报到接待处现场

   

第八食堂参赛人员用餐现场

    赛事期间,总务部安排近20人值班负责接待工作,食堂、物业公司80余人、学生志愿者70人参与了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校区良好的住宿、餐饮等服务质量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肯定,受到参赛人员的普遍好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