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校区开展工作交流
2018-11-01 14:22 姜园田子 

10月30日,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闫肃一行三人来校区指导大型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并在H03总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区分析测试中心、生命与医药学院、总务部、财务办公室、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总务部部长于小平主持。

于小平对闫肃一行此次专程到校区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长期以来对校区相关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助推校区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建设。闫肃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大型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建设背景、基本情况以及面向各个学院、学部设备使用情况的考核标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科员白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大型设备共享软件平台的基本功能、使用方法和平台建设的硬件要求。校区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韩冰雁、生命与医药学院副教授李文利介绍了校区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早日完成校区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并实现与学校共享平台对接。

会上,参会人员还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就大型设备共享管理平台建设的弱电施工、网络需求、监控系统、收费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后,闫肃一行走访了分析测试中心和生命与医药学院实验室现场。

此次工作交流取得良好成效,校区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得到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进一步的工作指导和支持,全面推动了相关工作进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