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教师公寓公共厨房正式启用
2018-11-28 14:25 姜园田子 

为改善教师公寓生活环境,方便教职工烹饪和用餐需求,经总务部前期努力和精心准备,近日,F01教师公寓公共厨房正式启用。

自今年6月F01教师公寓正式启用,总务部便制订公共厨房建设计划,经前期调研、征求意见、规划设计,按计划有序完成了公共厨房的设施设备采购、置物架调配组装、燃气安装调试等工作,现公共厨房已完成建设工作,如期顺利启用。公共厨房位于F01教师公寓四层411房间,设置有燃气灶台、水槽操作台等设施,同时在厨房临近412房间布置了桌椅供用餐使用。

欢迎有需求的教职工前往公共厨房体验,在此提醒各位教职工遵守公共厨房使用管理规定,共同创造和维护良好生活环境。

(温馨提示:F01四层411走廊隔间内,还安装了一台由社会服务机构提供的自助洗衣机,可通过手机扫码使用。)

总务部

2018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