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总务部教工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2018-12-07 10:24 姜园田子 

 

11月23日,总务部教工党支部在G01行政服务楼E3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教授列席。纳新大会由支部书记苏永彬主持。

纳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并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会上,吴雪君、沈相日两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支委会代表介绍申请人的培养和考察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及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吴雪君、沈相日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两名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将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进缺点和不足,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郭金明对大会的严肃认真、程序规范表示肯定,并指出,在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时,应进一步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更好的为年轻人指出不足之处,增强进步的动力;在谈党员的不足时,要做到“有的放矢”,始终以党章为标准,使“如何改进不足之处”有所依据,有所标准,更加明确化、具体化。

郭金明强调,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经过理性的学习和思考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奏《国际歌》,苏永彬宣布大会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