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贾晓津处长带队赴盘锦校区开展调研工作
2019-03-01 17:06 资产管理处(国资办)、总务部 

 

2月26日,资产管理处(国资办)处长贾晓津一行6人赴盘锦校区开展调研工作,盘锦校区总务部部长于小平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于小平对资产管理处(国资办)长期以来对盘锦校区有关业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盘锦校区有关负责同志就专项资金项目的执行进展和申报计划、公用房管理现状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贾晓津强调,做好专项资金项目管理要吃透新要求、盯紧考核点、制定好策略,要通过专家论证等方式加强项目的可行性论证,要考虑校区整体的建设规划,要切实保证项目质量和专项资金的执行率。贾晓津指出,目前主校区已经全面实行公房有偿使用,盘锦校区要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积极推进公房有偿使用,牢固树立资源有偿使用和共享共用的意识,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校区的资产使用效益。

与会人员还就校区公用房出租出借管理、资源有效利用和工作现存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意见交换。

会后,贾晓津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区A01主教学楼、B01风雨操场、F01裙楼、图书馆等处,实地了解项目有关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盘锦校区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关于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和公用房管理等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对深入推进有关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