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总务部组织学生代表检查食堂
2019-04-17 10:11 姜园田子 

417日,总务部部长于小平、副部长苏永彬带领校区学生权益部代表对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区域包括食堂后厨的烹饪间、粗加工间、洗消间、食材加工间等处。总务部食堂管理工作人员、食堂经理陪同检查。

  

于小平强调,食品卫生安全始终是校区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总务部与食堂长期坚持食品安全检查规范,不断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于小平表示,欢迎同学们向校区食堂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希望权益部同学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进行正面的宣传和引导,增加同学与食堂之间的理解和支持。

权益部同学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职责,认真收集整理同学有关餐饮服务方面的意见,有效做好信息反馈工作,协助做好饮食卫生宣传等工作,与总务部、食堂共同做好校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总务部工作人员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