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总务部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使命 喜迎党的生日”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5: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总务部教工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两点在H03总务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使命 喜迎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手绘党章》专题栏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认真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缅怀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章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书写未来,以拼搏铸就梦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