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快讯>>正文
 

加强医校联动,守护校园安全
2021-09-27 16:11 张雨佳 


--盘锦市人民医院入校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筑牢校区疫情防线,保卫师生健康安全,924日上午,盘锦校区总务部诚邀盘锦市人民医院专家组为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从科学专业的角度为我校进行防控安全评估与指导。

座谈会上,总务部副部长张婷婷对校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包括人员管控、物资管控、食堂、宿舍教学楼及隔离场所布置、环境消毒消杀、发热学生处置、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校区医院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盘锦市人民医院各位专家从专业角度进行了研究讨论,各位专家给出专业性指导意见。张婷婷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校区师生身体健康情况,希望加强医校联动,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会后,盘锦市人民医院各位专家在后勤科科长黄鹏飞及校区医务室医生梅大勇的陪同下来到校区医务室、隔离观察点、学生宿舍及校区食堂等地进行实地指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针对隔离点设置、国庆节假期人员管控等方面工作提供了专业性的建议和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