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自行车卡及公交卡的通知
2017-03-31 13:40  

 

 

广大师生员工:

 

   为方便广大师生出行,总务部联系了盘锦辽滨鑫诚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和盘锦市建行,现场办理自行车卡及公交卡业务,时间为4511:00-13:00,地点在八食堂,具体通知如下:

1、自行车卡:

    鑫诚公司在校区连廊一层最北端设置了公共自行车存取点(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存取点同时启用),目前系统已经正式启用。有使用需求的老师和同学,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租车卡押金200元,卡内金额需额外充值,已领取临时卡的人员请将临时卡现场退回方可办理,原测试卡将于近期失效(不再另行通知)。公共自行车由鑫诚公司负责维护,其他事宜请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2、公交车卡:

   盘锦市公交车可刷含芯片的建行卡,有使用需求的老师和同学,请携带含芯片的建行卡,现场咨询使用事宜。

 

望周知!

                                           总务部

                                          2017.03.31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