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致2017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7-06-14 16:34 田畅 庞聪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

岁月荏苒,不知不觉毕业季悄然而至,你们就要跟大学生活说再见了,带着学习的积淀、带着对未来的梦想,踏上新的征途。在此,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向你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愿你们前程似锦,美梦成真!为了大家更加清楚校区一卡通和网费余额返还及注销流程,我们整理相关内容,请大家仔细阅读:

1.校园卡余额返还

毕业生校园卡内余额包含两部分:卡余额和补助余额,二者总和为卡总余额。如对校园卡退费金额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427-2631102咨询。

2.校园网余额返还

校园网余额返还包含三部分,分别为电子钱包、产品余额和流量包金额;电子钱包里的金额直接返还;产品余额里的金额,减去当前周期应扣除金额后剩余金额为应返还余额;未使用的流量包返还相应的金额。网费结算日期为6月16日,结算后可免费使用教育网至6月25日,如对校园网退费金额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427-2631102咨询。

3.返还方式

校园卡和校园网余额返还均会统一由财务办公室返还到毕业生建行卡(学费卡)中。如果入学时发的建行卡丢失或停用,请到辽滨建行及时补办,办理时向银行提供学号、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进行关联,建行卡在毕业之后半年内不要销卡,以确保退费能够收到。

4.校园网注销

6月25日17:00将对上网账号统一注销。

5.校园卡注销

校园卡不回收,给毕业生留作纪念,系统将在6月25日17:00对校园卡统一注销。

6.邮箱及云盘服务

毕业生的大工邮箱系统不会自动注销,将永久保留。毕业生离校后云盘服务会停止,请毕业生提前做好云盘文件备份和清理。

你们是盘锦校区建成后的第一届学生。因为有了你们,校区才充满了朝气;因为你们的参与,校区才更加精彩。今后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大盘永远是你们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