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区流动聘任教师住宿安排的通知
2018-03-04 09:05  

校区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校区拟定自20183月起,校区流动聘任教师在校外住宿的不再报销住宿费,校区启用F01公寓楼供流动聘任教师住宿。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对象:由校区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聘请的在校区承担一定工作任务的教师。

二、收费标准:40/.间,收费标准待《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师公寓管理办法(暂行)》通过校区党政班子会后执行。通过之前为免费入住。

三、申请流程:凡符合条件的教师向校区各单位、机关各部门提出申请,填写《盘锦校区流动外聘教师住宿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交职能部门审批,入住教师应提前一周,即每周五12:00前将审批完成的《申请表》纸质版送至总务部综合办公室(H03-308),或将扫描件发送至总务部邮箱dgpjzw@(具体填写要求详见附件表格)。每次申请住宿时间不得超过7天,总务部每周受理一次。

四、经总务部核准后,分配房间,由网信中心授权校园卡门禁;申请人持校园卡到F01办理入住,入住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咨询F01楼物业工作人员。

五、由于F01公寓房源有限,请将申请表按照课程需求如实填写,不得长期占房,服从公寓管理部门的房间分配和管理要求,杜绝冒名顶替等现象发生;房间内仅提供住宿所需被褥,其他生活用品由入住人员自理;入住人员应合理使用内部设施,若发现损坏、遗失等需照价赔偿。

   望周知。

                                                     总务部

                                                    201834

附件【流动聘任教师住宿申请表(说明).pdf已下载
附件【流动聘任教师住宿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