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统一采购打印纸的通知
2019-03-19 09:20 倪东鹤 

 

各学院(部)、职能部门、科研经费负责人:

根据相关规定,打印纸是必需集中采购的商品,所有中央预算类项目都不能自行购买,现总务部对盘锦校区统一统计需求并进行集中采购。请各经费负责部门及相应责任人对于此事高度重视,并于2019年3月21日11:30前提供电子版及纸质版打印纸需求申报表。

其他注意事项:

1、盘锦校区所有预算类项目(以8开头项目)所使用的打印纸必须通过集中采购;

2、由于每年度仅采购一次,各经费项目部门及负责人根据需求足量购买打印纸;(注:A4纸500张一包,70g)

3、所有科研项目需求表统一报给学院,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给总务部;(科研项目需求表作为学院汇总表附件)

4、纸质版提交至H03楼308办公室,金老师收。电子版发至529430687@qq.com

5、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2631078

附打印纸需求申报表

总务部

2019年3月19

附件【打印纸需求申报表2019.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