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届毕业生户籍办理的通知
2020-06-05 14:25  




户籍在校区的2020届毕业生,校区将集中组织前往荣滨派出所办理户籍迁移。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迁移情况提前准备好相关信息和材料。本次户籍迁出办理为自愿选择,暂不迁移户籍的毕业生或者应提供材料不全的毕业生可以另择时间自行办理。咨询电话:2631079

集合时间:(材料齐全可以迁出的同学)

          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集合地点:H03总务楼前

一、户籍迁移需要提供信息及材料

1、迁移回原户籍所在地:提供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公安机关要求,户籍迁移地址需与原户籍户口本首页地址一致,迁移地址需详细至省市区街道门牌号。如原户籍地址变更,需提供新户籍户口本首页及父母页复印件。

2、迁移至升学学校所在地:提供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公安机关要求,户籍迁移地址需与录取通知书地址一致,迁移地址需详细至省市区街道门牌号。升学至盘锦校区的学生不用迁移户籍。

二、迁移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不在本次集中办理范围

需要迁移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同学,公安机关要求,迁移至省内工作单位的,辽宁省内迁移户口采取省内一地办结的政策,只需所在单位派出所在网上提交准迁申请后,同学致电荣滨派出所0427-8804110网上通过即可迁移完成。迁移至省外工作单位的,请工作单位所在派出所开具户籍准迁证,同学请携带户籍准迁证,到荣滨派出所办理户籍迁移。

三、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荣滨派出所地址、电话

1、地点:荣滨派出所(水韵嘉邸小区东门对过,辽东湾2路至水韵城站下车。)

2、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8:30-11:30,13:30-17:00

3、联系电话:0427-8804110,户籍民警:单警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