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采购招标>>正文
 

【分散采购公告】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项目采购信息
2017-04-20 08:47  

现对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项目名称: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

项目编号:

采购单位:盘锦校区总务部

采购单位联系人: 林思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427-2631976

采购单位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建(构)筑物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采购项目,本次采购内容包括:消防设施设备以及部件、零件的维护保养维修;消防图纸修改与完善;消防巡检与记录;故障报修与排除;消防报警系统操作培训;保证消防系统好使好用通过年度检测,并出具正式的满足消防部门要求的检验报告等。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其他要求;

2、国家消防维护保养检测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或辽宁省消防维护保养检测临时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

3、本项目经理须有国家或辽宁省临时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

4、具备在项目地点开展服务的一切必备条件和服务能力,近三年内有类似业绩;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30万元(人民币)。

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17年4月20日至2017年4月26日16:00

获取采购文件方式: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请将报名表(详见网站资源下载)填写完全、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维保资质原件的扫描件、以及联系人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linsiyu@;邮件题目:消防维保+供应商名称)。采购人在报名时间截止后统一发送采购谈判文件。

踏勘现场时间:2017年4月27日14:00.

踏勘现场地点: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盘锦校区总务部4楼会议室。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盘锦校区总务部4楼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另行通知。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盘锦校区总务部4楼会议室。

四、其它补充事宜:

    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