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务概况 | 法规制度 | 通知公告 | 党政园地 | 下载专区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采购招标>>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质构仪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2017-07-10 13:37  

一、项目名称:质构仪

二、项目编号:DUTASD-2017F039

三、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亮

项目联系电话:0411-39980953

四、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本项目拟采购质构仪用于定量分析食品的嫩度、硬度、脆性、粘性、弹性、咀嚼性、流变性、拉伸强度、抗压强度、穿透强度、韧性、凝胶强度等各种物性指标。设备品牌及型号为美国FTC公司TMS-TouchTMS-Pilot各一台,供应商负责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

五、谈判时间:2017年7月12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制造商名称: Food Technology Corporation,USA. 美国FTC

名称:大连烽木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黄河路338号B 座2-601室

七、单一来源采购原因及相关说明

质构仪是定量分析食品的嫩度、硬度、脆性、粘性、弹性、咀嚼性、流变性、拉伸强度、抗压强度、穿透强度、韧性、凝胶强度等各种物性指标。本单位计划购买的质构仪,除用于以上食品物性分析,还会涉及高分子材料的拉伸强度测试、弹性模量等项目,以及表面活性剂的表面张力测试,技术参数要求:最大力量程不低于2500N;力量精度优于0.015%;位移精度达到0.0001mm;数据采集率达到2000组/秒以上。目前,国际、国内市场只有美国FTC公司TMS-TouchTMS-Pilot能够满足要求,故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总务部 版权所有